Bob我

此去今年却不察

水大是我在LOFTER上最先认识和最棒的大大

432天:

最近关注我的新朋友比较多(感恩),这里是23篇比较走心的短篇,要是想补档又没时间看太多,或者不知道从何看起的话,可以从这些开始补起,其他的就等有空有兴趣的时候再慢慢看吧。




是按照我自己的喜欢程度排序的,祝食用愉快~




妄动(上)  妄动(下+番外)




倾其一生




溯世歌




如初




得易烊烊(上)  得易烊烊(下)




俗不可耐(上)  俗不可耐(下)  解析




Playboy(正文+番外)




绝世




2013-2023十年不离(上+下)




爱不在焉




半痛




朝夕




找到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




炮友(正文+番外)




恋人变成猫(正文+番外)




尘埃世界(正文+番外)




最佳演员(正文+番外)




难言之念(全文)




无可厚非(上)  无可厚非(中)   无可厚非(下+番外)




无人之境(全文)




最冷一天(全文)




巨星真爱公式(正文+番外)




我爱你四年




其实我写每一篇的时候都很走心,但是受其他因素,像课程多时间比较仓促,风格不拿手,肚子饿,太晚了很困,太早了还没睡醒等影响,有一些文章相对而言就没能达到满意的水平。




无论如何还是谢谢各位的小红心,小蓝手,还有你们的留言,我都有抽空看的,就算没时间回复,也还是觉得特别暖,好像每天都在互动的感觉。




之前看到一条评论说,我写文和你们喜欢,是一个良性循环,是这样没错的。我本身就很喜欢写文啦关注我的老朋友们都知道,这本来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,然后又能看到你们的留言,就更有动力,就写更多文,于是你们又留更多言,于是我又有了新的动力,真是皆大欢喜啊(笑)。




非童话我删了,有很多细节不够满意,等到修整好了再重发。




这是总的文章集合:文章集合

评论

热度(573)